简装书铁盾版

【铁盾】凌晨时分的甜蜜蜜(甜点文)07

 旧文搬运


SEVENTH 纸杯蛋糕

 

Tony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个坏主意。

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做纸杯蛋糕不适合每个复仇者,至少Tony Stark更喜欢在有很多零的支票上面签个帅呆了的名字。

他用两只手抓紧裱花袋,试图学着Steve娴熟的动作挤压,面糊断断续续填充进纸托之内,而不是像Steve手里的裱花袋那样顺利流畅的将面糊装满纸托。

透过睫毛扫视周围,Clint和Thor正绕着流理台进行一场“比比看谁能最早糊对方一熊脸”的追逐战,Tony确信他们会两败俱伤,Bruce做的相当不错,当然了,那可是Bruce。

真正让Tony吃惊的是Natasha,美艳性感的女特工摆弄裱花袋就像摆弄她致命的毒针,Steve对她纸托里那些匀称漂亮的面糊团大加赞赏。

一股焦躁涌上心头,Tony用力捏紧手里肯定处于叛逆期的裱花袋,裱花嘴发出像被塞住似的的古怪闷响。

噗嗤!

裱花袋整个爆开喷了Tony满头满脸。

厨房间安静了十秒钟。

所有人都开始狂笑。

抹掉眉毛上粘稠的巧克力色面糊,Tony怒视立即拿出手机录像的Clint,将手里残存的面糊全力朝他投掷过去,对方轻松愉快的闪避开,正要嘲笑Tony的精准度,Thor赶上来把整个裱花袋都扣在他脸上。

Tony正式将雷神列为自己的最爱。

Clint反击得极为迅速,Thor带着满脸面糊轰隆隆大笑,他满不在乎的甩头,对Steve表示可以用雷神之锤协助烤熟这些“一口气能塞进嘴里五六个的小玩意儿”。

雷神在Tony心里的排名急速下降。

为了一袋爆米花就召唤雷电的事情发生一次就够了,谢谢。

不停抹着胡子上黏黏的面糊,Tony嘀咕着谁也听不清楚的抱怨走向门口。

“嘿,你这是要逃走吗?”

Clint蹦过去替Steve打开烤箱门,“因为Tony Stark搞不定小小的纸杯蛋糕~~~”

他挑衅的扬起眉毛坏笑,“我打赌你永远做不出来一个完美的纸杯蛋糕……”

Tony停住脚步,转身,抬高下巴,未出口的话迅速被Clint截断,“……如果不依赖你鼓捣出来的怪机器。”

没有人敢说Tony Stark凭自己做不到完美!

纸杯蛋糕能有多难!?

 

 

“Tony。”

Steve扭头心疼的看着流理台高高堆砌的失败品,“你做的纸杯蛋糕已经很好吃,不用再……”

“不行!”

Tony暴躁的瞪着烤箱的数值,“我重新计算过黄油、砂糖、鸡蛋、低筋面粉、打泡粉和吉士粉的最佳比例和打发次数,Steve,这次一定会烤出无以伦比的纸杯蛋糕!我要以口感取胜!”

“你是在跟我作战?”

Steve歪歪脑袋,用那种无辜又天真的神情连连眨动眼睛。

“不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Tony无意义的挥舞手臂,“我只是……”

他抿紧嘴唇,继续狠瞪烤箱仿佛要把那机器瞪出个洞来。

无声叹气,Steve默默站在Tony身边,看着面糊在烤箱里膨胀,他帮Tony将热气腾腾的纸杯蛋糕胚搬到流理台,阻止伸手要拿的Tony。

蛋糕胚因为填充不均匀而扭曲成难看的一小团。

“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擅长的东西,Tony。”

轻轻将不开心的男人推远些,Steve用柔滑细腻的淡奶油装饰蛋糕胚,遮掩它的不完美,突出它惹人垂涎的甜甜香气。

颗颗圆润的小小珠子黏住奶油裱花或是落到流理台面跳跃。

抓起Tony的手将纸杯蛋糕放进他掌心,Steve的笑容犹如缓缓漫过黄油的牛乳,醇厚甜美,温润动人。

“我想这就是你需要我的原因。”

他唇畔的笑痕更深,“也是我需要你的原因。”

喉结滚动,Tony剥开纸杯蛋糕的纸托,一口气啃掉大半,Steve低头咬住另一半。

Tony的表情混合着喜悦与傲慢。

 

“味道很棒不是吗?”

 

“是世界第一,Steve!”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